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6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6.09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地学院S16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6月7日21:00,S1606党支部于教二楼43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思雨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转正流程进行,依次讨论了黄晓兵、王锐、朱红运、杨妍萍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

图为郭思雨同志主持大会

郭思雨同志主持大会

  首先,由郭思雨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实到正式党员15,到会有表决权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召开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第三项,由郭思雨同志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经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四位转正对象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出汇报,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四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同时对其进行评价,表明是否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张明涛同志代读张通同志的书面意见,与会同志自由发表意见与建议。在座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李俊辉同志、王小元同志、高雄同志分别唱票、监票、,组织委员李文煜同志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票决情况汇总表》。

图为张明涛同志发表意见

张明涛同志发表意见

1

黄晓兵等四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郭思雨同志公布票决结果,宣布黄晓兵王锐朱红运和杨妍萍自即日起成为正式党员。支部全体成员四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之后,四名正式党员依次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心得感想表明了自己愿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图为高雄、李俊辉、王小元三位同志统计票决结果

高雄、李俊辉、王小元三位同志统计票决结果

    现我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4人,积极分子10人,祝愿我们的支部愈加强大。希望转正的四位同志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断补充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志和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

图文 / 封国权 李婷

编辑 / 罗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