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706党支部参观校博物馆

2018.06.1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为进一步巩固地学知识,提高研究生同学学习能力,2018年6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地学院S1706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去校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支部7名党员和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唐演同学进行讲解。

图片1

唐演同学进行讲解

博物馆位于逸夫楼十层、十一层和十二层共三层,包括地球科学厅、恐龙厅、地球与生命历史厅和地球物质厅等四个大的展厅。在拥有恐龙等珍贵古生物化石和大型精美的矿物标本等重要标本的同时,还采用了声、光、电技术等高新科技手段,提高了布展的科技含量,烘托了展示的气氛;在展厅中精心设计和制作典型的地质景观模型,用直观、形象的手段展示了深奥的地学内容。

 

图片3

支部成员们认真听讲

 

图片2

支部成员们认真听讲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互相探讨,大家彼此分享地质知识。同学们既回顾了本科时期学到的地质知识,又看到以前没有学到的地质现象和矿、动植物标本,培养了支部成员的学习兴趣,激发了支部成员对知识的渴望和探索。

图片4

支部成员合影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相信支部成员定能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拼搏。同时也感谢唐演同学的认真讲解,他的讲解不仅让我们学得了新知识,也让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其对知识的渴望和不懈追求。

 /  赵俊丞 辛浩

 /  赵俊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