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702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近日,地学院S1702党支部为迎接7月1日建党节举行了“不忘初心,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1195840

  会上,同学们集体学习了自建党以来至今共产党的红色文化,以及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和历史事迹。

微信图片_20180701195850

  会后,同学们就我党在97年的风雨历程中走过的道路进行了讨论互动。在97年的风雨历程中,既有心酸,又有喜悦,既有坎坷,又有飞跃。历史中的每一个脚印充分证明了我党现如今比以往更加自信,更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同时,也有同学强调,党是永远飘扬在我们头顶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心中永不褪色的旗帜。时代在变,科技在进步,人民在富强,社会在发展,不变的是我们对党的忠诚,党永远在我们心里。我们要秉承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无限肯定,载着时代的步伐,共同开创一个历史的新征程,新时代。

  学习党史的活动有助于每一位学生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文化,以及我党历经97载走过道路之艰难,更能督促每一位学生党员对中国民族复兴而奋斗。最后,地学院S1702党支部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快乐!

文 / 刘皓 

图 / 左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