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803党支部会议纪实

2018.10.2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党支部内部交流学习2018年10月25日7点,地学院S1803党支部在学19楼207教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丹雅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部分:

一是讨论关于沙秉乾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由沙秉乾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组织委员梁晴晴介绍沙秉乾同学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董小宇同学介绍沙秉乾同学在生活上的作风,大会对沙秉乾同学转正进行票决,全票赞同,一致同意沙秉乾同学如期转正。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丹雅同志宣布结果,沙秉乾同学对未来工作表态。

未命名_meitu_0

二是进行十月份“两学一做”学习

由田程和张健同学分享《平语近人》学习心得,就“一关一叶总关情”,“国无德不兴“,“报得三春晖”,“腹有诗书气自华”,“恶竹应须斩万竿”等内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出处,其中包含的思想。使得同志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习总书记的责任与担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从“平语近人”中,读懂总书记的深沉情怀,更要见贤思齐,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81026201617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意在使同志们从“平‘语’近人”中,读懂总书记的深沉情怀,更要见贤思齐,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81026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