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706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8.11.2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指示要求,2018年11月19日,地学院S1706党支部于海洋楼312室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由支部书记赵俊丞同志主持,讨论接收丑春永、郭晓荣和张姣姣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6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

书记赵俊丞主持会议

书记赵俊丞主持会议

 

新党员发展大会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严格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的流程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发展公平公正公开。在集体奏唱国际歌之后,赵俊丞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由正式党员侯啓东同志和张震武同志担任,与会正式党员一致表决通过。

 

监票人侯啓东计票人张震武

监票人侯啓东计票人张震武

全体齐唱国际歌

全体齐唱国际歌

 

 三名发展对象逐一逐次对《入党志愿书》进行宣读。随后,丑春永、郭晓荣、张姣姣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了三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及入党动机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愿意介绍相应的发展对象入党。姚佳晨同志依次宣读三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由支部大会进行讨论评议。

姚佳晨宣读政审报告

姚佳晨宣读政审报告

三名入党介绍人

三名入党介绍人

党员发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侯啓东同志向大会公布票决结果,大会全票通过了丑春永、郭晓荣和张姣姣三名同志入党,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三名发展对象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努力的方向和决心。丑春永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向身边的党员学习,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并希望其他同志能够监督自己;郭晓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给予的这次机会,在今后生活中会继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点,改正缺点,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姣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三名发展对象

三名发展对象

 此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壮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与会成员一致表示祝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为预备党员只是入党的第一步,以后的路还很长。最后,赵俊丞同志表示,希望三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完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图片 / 辛浩 赵俊丞

文字 / 郭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