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606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8.11.2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2018111720:00地学院S1606支部于教二楼330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实到正式党员15预备党员3,水环学院党建助管到场督察,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思雨同志主持,讨论栗鹏、陈硒、房明亮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全体同志唱国际歌

全体同志唱国际歌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流程逐个讨论进行。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进行评价,表明是否同意该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郭思雨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政审意见,与会党员自由发表意见与建议,马荣荣同志、王锐同志、李俊辉同志分别代读书面意见。在座党员为其进行无记名投票,王勇同志、张明涛同志、杨美红同志分别唱票、监票。郭思雨同志公布票决结果,宣布栗鹏、陈硒、房明亮即日起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三名同志依次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心得感想表明了自己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三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三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入党介绍人李婷同志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李婷同志发表意见

 

三位同志统计票决结果

三位同志统计票决结果

 

郭思雨同志宣布票决结果

郭思雨同志宣布票决结果

 

 

这次发展大会,扩大了支部力量,增添了新鲜血液,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固,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希望位同志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补充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志群众,争取如期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

 成为一名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地学院S1606支部全体党员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 /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