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604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8.11.2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党支部书记冷玥同志主持会议2018年11月20日晚20:00,地学院S1604党支部于海洋楼21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冷玥同志主持,讨论肖丽萍同志的发展入党问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符合党员人数过半的要求。

921dab457822782eb67c3fe35a0ea76

党支部书记冷玥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流程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主持人冷玥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计票人分别为张瑞刚、孙国权同志。之后肖丽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奖惩情况、家庭主要关系及入党动机等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并表明同意该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在党员同志自由发言阶段,张国和同志表明鉴于肖丽萍同志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赞同将其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在座党员为其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肖丽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会后肖丽萍同志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并保证自己将努力做到更好,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41f54ac62494966d52e11de207557a6

肖丽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此次接受肖丽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大会,壮大了S1604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其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肖丽萍同志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承担相应的责任履行相应的义务,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e2396ae51cbc6809a9c1ee72a0c0ec6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