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0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2018125日和6日晚,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二楼330会议室召开。两次转正大会分别就曾之瑶、柏愈、刁习和梁泽宇;王婧宜、高品和邵雪维两批共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地学院本科一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田杨同志清点并向与会同志报告了应出席党员的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宣布会议内容。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内容逐项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田杨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支部成员田杨同志主持会议_meitu_1

支部成员田杨同志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曾之瑶等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自己这一年的成长历程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和决心。

预备党员发言

预备党员发言

支部大会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进行了逐一讨论,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肯定其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指出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随后进行大会表决,与会党员进行投票。结果显示,曾之瑶、柏愈、刁习、梁泽宇、王婧宜、高品、邵雪维七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于125日和126日先后获得了一致通过。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

三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决议宣读完毕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大会决议表明态度。七名同志均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身、提升自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125日,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杨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七位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思想提升、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求真务实,并始终向先进党员看齐,力争成为一名担当有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员。

支部成员合影

支部成员合影

两天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气氛热烈严肃,各项程序完整流畅,保证了这一发展环节的规范性。相信新的正式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 高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