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704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8.12.2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2018年12月26日晚10点,地学院S1704党支部在科研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议程主要议程为确定团推优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的党支部成员共有20人,其中19人为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符合会议召开要求。党支部书记孙永辉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一、会议议程第一项:团推优同志曾严、李媛、高梦琪、郭宝杰、闫梦琪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入党动机、个人表现等进行发言。

曾严深情讲述了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入党后的决心。国家处于生产力飞速发展的阶段,他想尽一份力,实现个人理想,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

积极分子曾严

曾严同志发言

 

李媛同志通过讲述成长经历,表达对党的热忱,及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入领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中国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这让她对中国共产党心生敬意,请求党组织接受和考验。

积极分子李媛

李媛同志发言

 

高梦琪通过讲述读《共产党宣言》一书,表达对共产主义的理解、思考和向往,以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决心。她不仅想要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中,更想要积极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中,并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

积极分子高梦琪

高梦琪同志发言

 

郭宝杰表示第一次参加支部会议十分激动,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起,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主义者的信念!接下来,会积极接受锻炼和考验,不断进行反思和完善自己,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积极分子郭宝杰

郭宝杰同志发言

 

闫梦琪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是为了向优秀的共产党员靠近,希望能够进入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从而服务班级,做一民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班人,不忘初心一直走在党的道路上。

积极分子闫梦琪

闫梦琪同志发言

 

二、会议议程第二项:与会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团推优对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并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对五名同志表决通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举手表决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合影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地学院S1704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和生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强,则国家强。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希望支部同志能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勇立时代潮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