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603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及年度总结支部大会

2019.01.0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伊然 | 学生党建

 2019年1月4日18:00,S1603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张端同志的组织下,在海洋楼211教室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及年度总结支部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夏文秀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民主评议党员与年度总结,夏文秀同志简单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原则及评议内容,向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

 先由杨誉博同志、张权平同志、赵伟光、李博超、张银等参会同志进行年终总结,就政治修养、思想意识、工作情况、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自己一年的工作提出不足和改正的方法,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即时评议,认真填写测评表。

微信截图_20190106214251

党员进行年终总结,同志们认真听取汇报

  党员同志们汇报结束,由张端同志对党支部学年工作进行总结:S1603党支部在2018年度对支部和党员同志们而言都是“丰收”年,感谢全体同志们的支持和努力,得到学院、学校的一致好评,获得“先锋党支部”荣誉,支部多名同志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研究生国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等荣誉。希望支部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在最后校园时光依然过好学生生活和组织生活,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坚持发扬党员风采。

IMG_4152

张端同志就行支部工作总结

 大会最后,夏文秀同志进行总结,对党支部同志本年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给与了肯定,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在2019年上半年一如既往积极参加支部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尽好责任,在支部工作、日常生活、科研生活等合理安排,寻得好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1061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