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硕士生第十四党支部五四学习

2019.05.12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吴功成 | 学生党建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激发了广大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热情。连日来,各地青年,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十四党支部的同志们也自发开展学习五四精神的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野外的同学也抽出时间进行学习。

 

 

6

 

 

16

 

   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要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珍惜新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