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第十八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

2019.05.14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190514日晚七点半,地学院第十八党支部在教二楼330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丹雅主持,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先由张爱敏同志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张爱敏同志重点阐述了总书记所解答的几个问题。人为什么要有理想?为什么理想一定要远大?如何树立理想?新时代当树立什么样的理想?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并将自己所感悟到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的精神向支部同志作了详细的解读。

1张爱敏同志作报告

张爱敏同志作报告

本次学习还结合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让同志们更深刻全面地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与一百年来所传递的值得同志们学习并发扬的五四精神。

张爱敏同志的报告内容充实,讲解生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热情,带动同志们对十九大主题讨论的热情

最后书记周丹雅总结道,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当发扬五四精神,怀着爱国赤子心,担起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2周丹雅书记作总结

周丹雅书记作总结

地学院第十八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

3与会支部党员合影

与会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