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05.25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 学生党建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指示要求,20195月21日,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于教二楼330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守帅同志主持,讨论接收代欣、王云龙、刘思宇、王作尧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5人,实到正式党员12人。

微信图片_20190523122007

王守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的流程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在集体奏唱国际歌之后,王守帅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由正式党员郁凡和陈琳同志担任,与会正式党员一致表决通过。

微信图片_20190523122604

微信图片_20190523122705

微信图片_20190523122713

微信图片_20190523122729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四名发展对象逐一对《入党志愿书》进行宣读。随后,代欣、刘思宇、王云龙、王作尧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四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情况和日常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认真、负责地进行了介绍。陈琳、郁凡、周子玉、王瑶瑶四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四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由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和评议。

微信图片_20190523124436

郁凡同志宣读发展对象政审报告

 

党员发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王守帅同志向大会公布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代欣等四名同志入党,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52313422911111

王守帅同志向大会宣布投票结果

 

四名发展对象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努力的方向和决心。寇冠玉和王晨光同学作为积极分子代表也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向四位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23135253

全体合影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与会成员一致表示祝贺。最后,王守帅同志表示,希望四名同志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