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十一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2019.11.04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微信图片_20200114134712

 
 
 
 
        2019年11月4日,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蔡玉国的带领下与“夕阳再晨”志愿服务负责人一起,前往北京东里北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是协助退休老人制作手工热缩片。
        志愿活动开始,大家首先绘画、剪裁出各种卡通图案,然后使用热缩机将卡通图案转变成平时商铺里随处可见的小饰件。在看到制作出的热缩片小饰件,老人们表示很有成就感。当绘画党旗的时候,老人们纷纷感慨,如果没有党和政府,就没有现在他们的美好生活。我们也表示,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的传统美德,没有老一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活动的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与社区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硕士生第二十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将继续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