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地学院S18联培召开支部会议

2019.12.2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伊然 | 学生党建

  2018年11月18日,地学院S18联培党支部在教2楼33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王冠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介绍我校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确定本支部各支委负责工作事宜,以及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建设本支部。

图片1

  首先,王冠同志对我校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进行详细的介绍,确立蔡虎成同志和刘富财同志作为车亚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

11.18支部会议拍照4

  接着,大会确定了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自应该负责的工作,要求负责各项工作的党员端正态度,严肃认真,严格按照相关的要求和规定完成每一项任务。

  最后,大会确定了支部成员“两学一做”流程:一、每月自主学习两次以上,撰写心得体会;二、支部全体成员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就学习的内容进行分享讨论。三、每一位成员在年终做年度总结,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11.18支部会议拍照2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每一位党员对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支部会在每一位党员的努力下建设的更加美好!

 

 

 

图 / 蔡虎成

文 / 刘富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