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例会

2020.04.0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4月6日下午16时,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次线上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吴功成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王守帅、董小宇和梁晓倩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于16时准时开始。首先,吴功成老师在屏幕面前向大家表达了关心和问候,祝愿同学们居家平安,学习顺利。接着,兼职辅导员王守帅老师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疫情期间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发展党员,因此希望各支部克服苦难,按时完成相关工作。随后,董小宇老师提醒大家及时通过线上会议等形式落实积极分子确认工作,并且保存好相关记录,在开学后统一交至学院保管,同时重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会议最后,吴老师进行工作总结,并对书记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他叮嘱道:近期国内疫情稳定,但是由于境外输入的影响,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期待与同学们的再度重逢。

本次会议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合理制定了新学期计划,树立了工作思路,确保各支部在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对开学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衔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