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孙友宏校长参加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e01e16962363cfed72e14bec5e799ba6

孙友宏校长讲话

WechatIMG603

全体合影

 

       7月3日上午,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讲战疫故事  担强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友宏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抗疫先进典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战疫前线青年的回信精神。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感受和学习体会。
       孙友宏校长向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做“觉悟高、基础厚、专业广、能力强”的新时代党员。
       据悉,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由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硕士生党员组成,获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三等奖、2019年学校“先进党组织”、2020年“北地先锋”先进党组织称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负责人、学工组长、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