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地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体例会

2020.09.1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团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54839

 

9月10日 19:00地学院团委于19楼20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王一凡和孙龙飞二位副书记,以及地学院团委四个职能部门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 为了加强各部门联系,提高今后工作效率,在两位副书记的带领下,各位主任、副主任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个人在团委的未来工作展望。

接下来,王一凡副书记主持总结2020年春季学期的学生工作,各主任随后具体汇报部门的工作,在梳理工作内容的同时,指出自己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往后工作中对应的解决方案。孙龙飞指出,虽然疫情对团委工作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各部门仍能将工作出色完成,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

会议的最后,副书记安排新学习招新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团委的各个部门新学期工作更加努力,继续为地学院团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