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2020.09.15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微信图片_20200922154256

 

 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0年9月15日下午7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于教2楼43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杨钰向大家宣读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安排,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席海洋同志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会议由杨钰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付雪瑞同志为监票人,方颖同志为计票人。

 随后,席海洋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是如何受到身边党员同志的熏陶,以及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在该同志讲述完毕后,入党介绍人李隽辉和朱婉菁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该同志在思想政治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同意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党支部其他同志依次发表了意见,既肯定了该同志的表现,也指出了他的不足。之后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同志们对本次的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最后支部大会决议同意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杨钰同志代表支部向该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表示,能够成为预备党员是对该同志的一种肯定,同时也代表着今后需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该同志能够不负众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展现出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