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2020.09.1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微信图片_20200922160557

  2020年9月16日晚七点,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十九党支部于教二楼436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姜芮雯同志主持,讨论接收汤立伟、兰芸琪、白盛锦、尤帆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全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严格进行。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2人,实到7人。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姜芮雯同志清点人数并宣布会议内容。在奏唱国际歌后,姜芮雯同志宣布本次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分别由支部副书记田梦宇同志和组织委员姚宁同志担任。随后,四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四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从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及入党动机、培养教育过程等进行了认真、负责的介绍。经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接收汤立伟、兰芸琪、白盛锦、尤帆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硕士生第十九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