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党建快讯 | 地学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09.19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集体合照

  2020年9月19日,地学院硕士生第十八党支部于教二楼436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邵忠威同志主持,讨论接收罗滨锋、韦宇飞、陈钰嘉、何志杰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1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

  大会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的流程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在集体奏唱国际歌之后,邵忠威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由正式党员张爱敏和梁晴晴同志担任,与会正式党员一致表决通过。

  之后,罗滨锋、韦宇飞、陈钰嘉、何志杰四名同志逐一对《入党志愿书》进行宣读。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四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情况和日常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认真、负责地进行了介绍,由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和评议。党员发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张爱敏同志向大会公布投票结果,四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同意接收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然后,罗滨锋同志代表4名发展对象发表了感想,他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邵忠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大会到此结束。

  这次发展大会,扩大了支部力量,增添了新鲜血液,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固,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与会成员一致对4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这4名同志,在今后的日子的里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补充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志和群众,争取如期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