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

2020.09.23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5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两次讨论课分别于9月22、23日18:00在学19楼203教室开展,讨论课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吴功成老师主持,来自不同年级的61名发展对象参与讨论。

  吴功成老师首先介绍了讨论课的主题,请每位发展对象谈谈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感受和做法,以及个人入党动机不断变化和端正的过程。大家积极讨论,每个人分别就自己的想法跟成长过程轮流上台发言。其中大部分同学都表达了对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公安干警、建筑工人、清洁阿姨以及社区执勤干部等等抗疫英雄的敬佩和赞誉,也有同学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工作的经历及感受,表明入党动机转变。

  在同学们发言过程中,吴老师一直认真聆听并记录,待每位同学发言完毕,吴老师认真点评了每位同学的发言,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告诫他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要继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这两次讨论课,每名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又加深一步,相信大家都有所感悟,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