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0.0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

  为了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规范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流程,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于2020年10月6日在学19楼214组织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钰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均积极参加。

  会议初始,杨钰同志再次强调了入党流程,再次重申入党积极分子撰写思想汇报的时间节点和写作规范,积极分子考察流程和考察表的填写规范,并收取了积极分子的档案袋、考察表和思想汇报。会议上,各成员认真听取,积极讨论并记录笔记。

  随后,杨钰同志制定了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希望支部能够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