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0.1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4128391(1)

 

  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严格把关党员的发展质量,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204召开了支部学习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大会,组织委员郎明德同志主持此次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潜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和需准备的材料,并对材料填写和思想汇报撰写做出更加规范的要求。陈潜强调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希望大家抱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重视自己入党的工作。

  随后,郎明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节选内容,并组织大家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片刻讨论过后,大家积极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理论知识过硬、实践能力过强的青年共产党人。最后,郎明德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首先他肯定了大家的积极发言,然后他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三点,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学习,大家对入党流程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负时代召唤,不愧人民期待,不辱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