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0.10.2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4128587(1)

 

  2020年10月26日晚上,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19楼206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建兼职辅导员董小宇、刘余溢、杨钰,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建助管。本次会议由刘余溢主持。

  会议开始,刘余溢同志对本学期伊始统计的积极分子材料进行了部署发放,兼职辅导员董小宇同志随后进行了发言。针对发展党员,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明确发展党员中各方责任,全面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各方的基本责任进行告知,强调并明确了各自责任。

  刘余溢同志分析了目前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位书记开展好组织生活、做好发展党员等方面对各位书记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院正值发展党员的关键时刻,全院上下应该勠力同心,完成好当前工作,同时做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提高理论思想水平。相信地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和党建负责人的领导下,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保障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