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十七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0.2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4128805(1)

 

  2020年10月28日晚19点,地学院硕士生第十七党支部于逸夫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交流研讨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袁艺同志首先向大会宣读了地学院关于发展党员的责任告知书,再次明确了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及积极分子的相关责任,同时对积极分子撰写思想汇报的格式及内容强调了具体要求。

  随后,参与会议的各支部成员就上一周学习“习三卷”过程中所摘抄的“金句”及心得体会进行了阐述分享,支部成员分享的重点包括:讨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讨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讨论“当代青年党员如何在政治、思想及行动上发挥自身的模范先锋作用”等。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对于新时代新思想及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念之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就会议内容作出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学习作出要求。“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不仅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而且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