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进行羽毛球赛支部活动

2020.10.29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4129130(1)

 

  地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羽毛球赛活动,在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同时,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本系列活动本着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技艺。

  活动开始之前,李博通同志先宣读了羽毛球这一项运动的由来以及羽毛球比赛的规则,使支部成员们充分了解了羽毛球这一项运动。然后抽签进行混打,活动气氛活跃。活动中既锻炼了支部成员们的身体,又增进了社团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支部凝聚力的提高。

  此次体育馆运动系列活动,赛前负责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对活动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规划,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积极主动,认真对待,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用运动的形式让支部成员之间加强交流,各成员相互切磋,同时能够有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舞台,使我们的科研生活不再枯燥,进而可以使我们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显得更加精彩且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