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与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召开座谈会

2020.10.29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1604129416(1)

 

  10月29日上午8时30分,地学院与青海大学座谈会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梦瑜主持此次会议,辅导员张莉老师、赵金老师、王艺颖老师以及负责学院党建工作的三位兼职辅导员也参加此次会议。青海大学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是地质工程系主任薛春纪及蒋子文、秦西伟两位老师。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互相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开始,薛春纪主任向地学院老师们介绍了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和教学现状,并指出目前党建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和地大地学院相互交流,探讨经验。紧接着李梦瑜老师也向对方介绍了地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党建工作重点。

  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董小宇老师则向大家介绍了地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以及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情况,指出地学院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出色表现以及存在问题,希望和青海大学老师们互相探讨。地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被评选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杨钰随后介绍了其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包括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日常党务工作管理、宣传工作等,支部建设情况得到老师们一致认可。

  双方就党建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均在对方工作中找到学习之处,几位辅导员老师也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制度互相了解和交流。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双方在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了解,双方都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不断向对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