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学院博士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1.0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合影

 

  2020年11月7日19:30,地学院博士生第八党支部于19楼22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名,党支部积极分子一同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凯同志主持,讨论发展对象周保军同志的入党事宜。

  发展大会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严格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的流程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发展公平、公正、公开。在刘明凯书记宣布会议主题及到场党员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大会由支部书记提名本次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为支部正式党员周丹雅同志和张权平同志,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接着,发展对象周保军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对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支部成员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张健同志和樊文魁同志分别从思想状况、学习能力、工作表现情况等方面认真地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周保军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明同意其入党。周丹雅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政审意见。在到场党员发表意见后,在座正式党员为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周丹雅同志和张权平同志分别监票和计票。刘明凯同志公布票决结果,宣布周保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参会人员对其表示热烈的祝贺。周保军同志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想,表明了的努力方向和决心。参会积极分子张治锋、王静康、曹默雷、张维策、徐田堃等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最后,刘明凯同志带领周保军新同志面向党旗宣誓,参会所有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发展大会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提高了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希望周保军同志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以律己,做好榜样,争取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