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0.12.0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飞

    2020年12月7日晚上,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逸夫楼一楼东侧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建兼职辅导员董小宇、刘余溢、杨钰,地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助管。此次会议由刘余溢主持。

    首先,刘余溢同志对前期工作所遗留的问题进行了处理,总结了骨干人员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期间讨论的党支部建设问题。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做细化安排,首先安排了本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的流程、指导了相关材料准备和填写的注意事项。接着传达了我校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对其各项要求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年底拟发展对象材料进行了核查。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