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日常事务

地学院为留校生发放慰问品

2021.02.0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日常事务

微信图片_20210203141855

2月1日,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承金、党委副书记李梦瑜代表学院亲切看望88名留校生,并为学生发放暖心礼包,充分表达了学院心系每一位留校学子。慰问品包括:牛奶、水果、零食大礼包。

地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寒假第一时间与留校学生召开座谈会,全力解决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以及生活需求。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坚持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进行适量运动、不熬夜保障睡眠时间,要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确保个人身心健康,不信谣不传谣,遇到事情要保持平和的心态。

学生对学院送上的温暖纷纷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深情牵挂,表示一定会谨记嘱托,遵守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广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