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校长孙友宏参加地学院“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党史学习研讨会

2021.06.03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生党建


faed07f083f5a51d932ac534250d93f

全体合影

2664d40e3382e9366512cfd0bafc56a

会议现场


读史明志,鉴往知来,回望历史,党的故事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党史学习研讨会。校长孙友宏、学院党委书记承金、副书记李梦瑜、党建工作负责人吴功成、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硕士生第二十党支部书记葛毅主持。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史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分享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感悟。

孙校长对同志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强调党的发展历程非常不易,并通过亲身经历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各个方面实现了从追着跑,到并排跑,到现在领跑的跨越式发展。孙校长同时提出,希望大家在走向工作岗位后能牢记 “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一名北地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大道之行,实干为要。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告别校园生活走向工作岗位的关键节点,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为自己的未来开好局,起好步,擘画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