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美国迈阿密大学刘俊博士后学术报告通知

2020.01.0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科研动态

应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董海良教授邀请,美国迈阿密大学刘俊博士后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主题:组学时代,微生物暗物质与其生态角色的探知

时间:20200108900-1200

地点:逸夫楼716

刘俊博士后简介:刘俊博士后于2014年获得中山大学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迈阿密大学从事微生物生态组学方面的研究,研究方向主要是通过组学方法研究酸性矿山废水、盐湖等微生物群落的分布,结构,功能与演化,以极其在地球化学元素循环中的作用与贡献等方面的研究。刘俊博士后近年来在The ISME Journal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nvironmental Pollution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约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