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 工会工作

地学院分工会组织玉渡山平北抗日纪念碑参观学习活动

2020.11.2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工会工作

408183306201454615

 

868151439439158264

 

2020年11月26日,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延庆区玉渡山平北抗日纪念碑山参观学习。玉渡山一带由于地处深山,自抗日战争时期就是革命根据地。1940年平北军分区司令部由滦平转移到五里坡海沟村北,后延庆县委政府为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在这里建立了纪念牌和纪念亭。

地学院职工在纪念碑前重温这片土地上的红色斗争历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两个维护”,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