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0.12.22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401106812969755787

校长孙友宏等人出席会议

260299832598176255

承金主持会议

2020年12月22日,地学院于国际会议中心新生代厅召开本年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校长孙友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刚、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承金主持。

王根厚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任期与年度述职。从人才及团队建设、科研及科研成果、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学生工作八大方面对任职期间学院整体工作状况进行全面总结。他表示,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心同德,集中力量办大事,带领全院师生在工作中不断强化“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的思想意识,在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业绩。

随后,其余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所负责的分管工作,依次进行总结汇报和工作述职。

孙友宏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地学院领导班子非常团结,能各司其职做好学院工作,学院各项制度完备,在校内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并提出希望地学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更进一步做出突出贡献。

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本年度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