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 工会工作

地学院工会组织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2021.03.3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工会工作

   

f5d3d8d5730a5d7b3691469e40ef571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队伍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30日下午,地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该影片以亲情为主题,在幽默中夹杂着感动。影片讲述一个平凡母亲对孩子无私的爱,孩子一直努力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感人至深,使观影教师们数次落泪。电影艺术能让我们体验到平日生活中所没有的紧张、趣味和感动,让我们通过电影的世界去感悟现实生活。《你好,李焕英》中看到的是妈妈与子女之间的爱,想要表达孝敬父母更多地是需要我们用心去看,用时间去陪伴。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反馈良好,纷纷表示电影激起了他们对父母的思念和感谢之情。

地学院工会始终积极策划、组织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特别关注教师们的身心健康状况,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缓解工作压力,为教职工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