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校友风采

我院优秀校友李永华研究员与学生代表座谈

2021.04.22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校友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506

4月21日下午2点,李永华研究员返回母校,在校友之家进行座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绚,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教师代表刘翠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李永华研究员在与同学们见面后表达了毕业20年来对母校深切的思念及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随后,李永华研究员、刘翠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科研以及未来择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宝贵经验,参加座谈的同学都表示自己从中获益良多。

最后,学院教师刘翠老师向李永华研究员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523

李永华,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共发表论文70余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在EPSL 等国际刊物发表论文10篇)。曾获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二等奖和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入选中国地震局首批“防震减灾优秀人才百人计划”和“中国地震局骨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