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承金亲切慰问合唱比赛排练师生

2021.06.0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52b956e56a724c7054c3e1fbdb43e52

承书记讲话

51dfbf72459c6353fb4bda6deb09477

排练现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党委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6月8日举办“心中歌儿献给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鼓励师生踊跃参与,并有序组织进行排练,争取达到更高更好的演出水平。

学院邀请了专业声乐老师谢少华指导大家发音技巧。谢老师表示,合唱就是要把自己内心的感受与歌词相融合,把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注入进去,将整首歌曲演绎得有血有肉,充分表达出正能量和爱国情怀,用真心和真情展现出地学院的精神风貌。在谢老师一次次耐心的指导和师生们一遍遍的配合下,大家对的发音技巧不断改进,合唱水平明显提升。

本次已经是第8次师生联排。排练过后,地学院党委书记承金总结了这段时间排练的效果,同时向大家表达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要充分发挥“地质精神”,追求精益求精,激励大家更加认真地去对待这次对党表达爱意的机会。承书记自身认真对待每次排练的态度一直感染着每一位师生,这一番讲话更是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

同学和老师们纷纷表达:“通过书记的鼓励和谢老师耐心指导,决心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一定牢记教诲,始终保持热情,精神饱满,争取做到最好,在舞台上唱出爱国爱党的情怀。”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激动人心、精彩纷呈的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