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周口店实习基地喜迎疫情后首个实践教学期

2021.06.2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WechatIMG243

图片 1

2021年6月21日8时,迎着晨阳,首批参加周口店野外地质实习的师生顺利抵达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周口店实习基地。

在魏玉帅队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和实习基地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齐上阵,安排住宿、分发装备,师生们正式开启2021周口店野外教学实习生活。

为了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和组织程序,全体老师于9时15分召开周口店实习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通过选举全票通过由魏玉帅担任党支部书记,李全国、由雪莲、李涤、和文言和赵金担任党支部委员。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统一领导的具体措施,更是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生活等一切活动的基础和保障,党员同志们将在党支部统一领导下,坚定执行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指示,严格执行教学大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重担,克服困难,在周口店野外实习过程中培养学生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学风,为祖国不断培养具有优秀品质和扎实基础的地质接班人。

图文|刘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