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 校友风采

地学院9701班校友代表回母校为党庆生

2021.07.03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校友风采


1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地学院9701班18名校友代表于7月3日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3


在副院长王功文的带领下,校友们先参观了校博物馆,并漫步校园,追忆往昔时光,共诉母校情谊。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校友之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绚介绍了校友之家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详细分享了线上校友系统的使用,代表校友之家热烈欢迎校友们重回母校。校友们分别对当年校园生活及个人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校友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庆祝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联想自身,认为自己虽已毕业二十年,但仍是少年,立志要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向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献礼。


4


最后,王功文老师先回忆了与校友们当年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介绍了地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和壮大,最后代表9701班校友向校友会提供返校机会表示了感谢。

会后,由李绚老师和王功文老师分别代表校友之家和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向校友赠送纪念品,并号召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