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收看示范微党课

2021.08.0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806113413

6 日上午,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收看了“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9讲,聆听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我校共 4 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所讲述的科技报国的生动故事,深入了解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人民群众所期所盼而矢志创新的奋斗历程,真切地感受到广大师生勇挑重担民族复兴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特别是,我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和李曙光院士、李忆祖校友、曾杰同学共同讲述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地质报国的感人事迹,让人尤觉亲切、倍受鼓舞,更加激励我们广大师生在党的领导下,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收看结束后,班子成员围绕示范微党课的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不断激励我们不倦初心、不怠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马俊杰书记党课中的要求,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学院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脚踏实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在立德树人的点滴中、做在新时代伟大事业的洪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