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组织部莅临地学院调研

2021.09.1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1351384ffc6f284c14f78bdd8a6dd28

9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一行3人围绕“五学”抓党建开展现地调研访谈。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承金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总结汇报地学院相关党建工作进展、学院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的有关情况、二级党校建设及运行情况、发展教职工党员有关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会上,地学院院长李亚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补充发言与工作交流。

张大林常委对地学院“五学”抓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地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作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清醒认识学院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责任,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