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十全十美”羽毛球追逐赛

2021.12.24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b1bb93c50ba7e71eaeed00293d93f48

a1962aea1309d90954bce42c4c41f37


2021年12月24日中午,地学院“十全十美”羽毛球追逐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羽毛球馆成功落下帷幕,地学院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与,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在球场尽情挥洒汗水。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计分采用110分制,老师们平均分为4队,两队进行比赛时,每局比赛任一领先一方先得10,20,30,40…100分时,双方同时换下一名队员,直至所有队员上场两次后结束。比赛最后1队获得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为地学院教师团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地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地学院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壮的身体,继续投身地学科研事业,做好科研,带好学生,做好学生的榜样,尽展地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