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院小蓝惜别校园出征冬奥,留校党员话别送行护航征途

2022.01.26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微信图片_20220126120449

“一对一”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26115914

全体合影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开幕,这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国际盛事。我院为这一盛会选拔了共计23位优秀同学作为志愿者贡献地院青年的力量。

1月23日清晨,我院5名冬奥志愿者身着蓝色冬奥战袍,在学校组织下,因工作需要即将出征进行闭环管理,正式上岗。同时,我院两个留校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落实“敲门”行动,为即将出征的志愿者提供“一对一”关心关爱和打包运动行李装车的贴心服务。

随后,我院5名志愿者参加我校第二批志愿者出征仪式,聆听孙友宏校长和林善园副书记的临行嘱托。仪式结束后,出征志愿者与送别党支部成员依依话别并合影留念。

我院本次出征的五位志愿者分别是:林诚、杨梦凡、朱霄、常秋红、程恩惠。此外,我院因工作需要已经进行闭环管理的志愿者还有:李名璇、鲍晓奚、郑一粟、白雅俪格。他们是我院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志愿者,相信他们会牢记学校、学院领导的嘱托与殷切期望,代表地院青年学子,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地学院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