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冬奥志愿者欢天喜"地"过大年

2022.01.28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虎虎生威迎冬奥 辞旧迎新贺新年

——地学院冬奥志愿者出征欢送会暨春节茶话会

920096329ed3a8a98b5024ec1359ca3

全体合影

2022年1月28日中午,地学院在逸夫楼志愿者之家举办了主题为“虎虎生威迎冬奥,辞旧迎新贺新春”的冬奥志愿者出征欢送会暨春节茶话会活动。院长李亚林、院党委副书记李梦瑜、辅导员赵金、安然,以及地院冬奥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写春联、做游戏、互赠新春礼物,体验丰富的春节特别活动。

e237bd7ed0e2cfd5c58a05dece28067

活动现场

活动以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开始,“谁是卧底”、“猜灯谜”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频频,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很快熟络起来。

随后,学院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写春联用的纸笔,大家各自书写创作了别具特色的春联,也有同学将作品互赠作为新年礼物,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氛围。

c09357baf17d818f7b1390bf1b7e463

写春联活动

在一番活动过后,老师们播放了为志愿者们准备的神秘视频,来自每一位志愿者家长的祝福与叮嘱。看着屏幕里熟悉的身影,志愿者们有的开怀大笑,有的潸然泪下,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也交流了彼此对于参加冬奥会志愿以及留校过年的感受,老师们也代表学院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学院的新年慰问,预祝冬奥会志愿工作顺利开展。

75db28a79d54d27d1e98ccc901d56f2

观看来自父母拍摄的视频

最后,学院发放了新年礼包,里面装的既是慰问物资,也是学院对于志愿者们的关心及惦念。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温馨愉悦的下午。

“虎虎生威迎冬奥,辞旧迎新贺新春”——地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出征欢送会暨茶话会活动圆满举办,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志愿者传递了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情谊以及志愿团队凝聚力,传承与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大家冬奥会志愿工作的热情。大家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给这次活动增添了别样的意义。

8075c3bbaf71d822d1e86430bb1858b

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