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 活动情况

地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校庆、展英姿”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活动情况

8ce9043e11703cc3b00f66002d012de

文化讲座

0f664797df97778436a35b8a26c9695

全体合影

462ddeb9c9f3db534e06ca0f09db4a8

作品展示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同时为女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一同欢庆学校70周年校庆,3月7日至3月9日下午,地学院举办“迎校庆、展英姿”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拖拉机大赛和香薰蜡烛制作活动受到了学院女教师们的热烈响应。学院党委书记承金、工会主席李梦瑜,代表学院向女老师们表示了节日慰问,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邀请非遗手工工艺传承人,从事手工行业多年,专业民俗手艺讲师赵文清老师进行了文化专题讲座,指导女教师们进行DIY香薰蜡烛制作。老师们现场互动提问,提高了认知,并在实操过程中真正体会制作香薰蜡烛和腊排的技巧。

愉悦身心的文化活动充分调动了女教师们的积极性和集体意识,不仅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还增加了女教师的艺术修养、提升了女教师的优雅气质,为新学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地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