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一行来地学院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2022.04.20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1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一行赴地学院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海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解思维及党委组织部干部李倩雯,党委宣传部干部杨爽参加本次督查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承金主持。

院党委书记承金就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相关情况,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教师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标杆院系等方面专项检查督查工作做详细汇报。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海亮从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教师思政工作三方面做了补充发言,并对学院专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对地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学院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地学院开展工作既有优势,也有难度,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配合完成好本次专项督查,要把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作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清醒认识学院薄弱环节,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学院专项工作建规范、创示范、上一流。

学院感谢督查组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点评。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督查组一行的意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对于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后段工作中补齐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努力把师生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