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22.05.1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做好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做好续贷申请。在新学年有续贷需求的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认真陈述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提交续贷申请(续贷申请流程见附件1)。续贷声明内容要求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续贷申请工作6月10日前完成。

2.做好毕业确认。请2022届贷款毕业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进行毕业确认,认真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更新联系方式,了解“贷款和应还款”情况(毕业确认流程见附件2)。毕业确认工作5月31日前完成。


附件:

附件1:续贷申请流程+在读证明.docx

附件2:毕业确认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