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互联网+”大赛北京赛区中再创佳绩!

2022.08.04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圆满落幕。我院3个项目参加北京市市赛,各参赛团队在学校“摇篮杯”的基础上,对项目精雕细琢,精心组织市赛的路演,最后在市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由张绪教、吴功成、张睿指导,张向格负责的项目《京隆——地质文化村建设的引领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成功进入第二轮冠军争夺赛及排位赛,最终荣获北京市一等奖。由杨忠芳、余涛、侯青叶、冯海艳、夏学齐指导,李雪珍负责的项目《微源生态——全国领先土地资源区划及特色农产品种植技术服务商》(主赛道研究生组)及由董海良、曾强指导,荣子敬负责的项目《DBIC医药粘土科技有限公司》(主赛道本科生组)均获得北京市二等奖。为学校和地学院争得了荣誉。

与往年相比较,地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实现突破,再上新台阶。最后再次祝贺各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