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并进行军训动员

2022.09.02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微信图片_20220902104451

微信图片_20220902104504

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承金,院长李亚林,副院长张静、王功文和王伟,22级新生辅导员陈宇霄,各新生班级代班长一行前往学15楼、19楼走访慰问2022级本科新生,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进行军训动员。

走访过程中,承金细心询问了新生来校后的生活和适应情况,了解大家的家乡和入学教育情况,轻松的话语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定期核酸检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党员;激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军事训练中练思想、学本领,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涯,珍惜时光、刻苦奋斗。

李亚林在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困惑,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锤炼思想作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2022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在即,借此契机,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新生入校报到情况并开展军事训练思想动员工作,相信地院学子定能在军训中彰显专属于新时代北地青年的青春风采。